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充實。

這陣子對每份功課的熱誠大了,相信這個是好事。

雖然真的很累很累,

但充實的生活也讓我有另一番的體會。

不知不覺來到二月尾 很快便到四月-這個學期的完結。



真有趣,過得好像特別的快!這個是充實的回報嗎?

我期待著很多事情、很多沒法預知的事情,

感覺到無形的害怕…

我是生不逢時嗎?不知道。

有時候看著天天新鮮的香港,我會有點倦,

倦於它停不了的政治笑柄、

倦於它幾乎所有方面都沒有更好的發展,只有更差、

倦於它大不如前,還是因為小時候自己未懂性 認為它是美好所致呢?



對於現在的政策,沒有半點想要評論,

不是我不在意只是…這個那個令我生厭。

就說近一點,

收聽電台節目時,時常接觸到一些我不曾認識的東西、事情,

才讓我發現香港還有更多。




更多的…

好,

更多更多的…

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