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11

3 Idiots.

近日看了一齣印度電影-作死不離三兄弟


網上對其的簡介:


這是一個關於作死三兄弟幫,找尋人生和理想價值的故事……Rancho(阿米爾汗 飾)是個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學生,與嚴格勢利的校長Virus(波曼伊拉尼 飾)互不咬弦,雙方在校園上演麻甩版《金枝慾孽》,引發連場笑話。其後Rancho分別認識了兩位摯友Farhan(馬德哈萬 飾)、Raju(沙曼喬希 飾),和校長的小女兒Pia(嘉雲娜卡布 飾)。Pia的婚事因遭Rancho破壞而告吹,二人因此結成歡喜冤家,誰不知後來雙雙「愛鬥氣,愛上你」,更讓Pia成為了父親和男友的磨心。

Farhan和Raju各自受家庭壓力影響,終日心事重重。Rancho決心拯救一眾迷途羔羊,喚起各人的勇氣,重掌自己的人生。憑著Rancho的努力不懈,終成功帶領他們找到了生命的價值和意義,朝夢想奔馳。不過此時Rancho卻突然人間蒸發,原來他一直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……







電影給了我很大的感觸,一開始我打從心底以為這是一齣笑片,


誓想不到會有讓我感動不已的場面、


什至令我去反觀一下自己的人生。






故事讓我最大感觸的是Raju意圖自殺 從3樓跳下,結果變了植物人那一幕…


其朋友Rancho可謂不顧一切要令他「重新振作」,


經過一番的行動、說話, Raju終於「醒」過來!






雖然只是非常簡單的橋段,


但我卻「熱淚盈眶」了…






至於為什麼會反觀人生呢? 這是因為Rancho的正面、樂觀不是人人都做得到,


我在想:身邊有沒有這種好朋友呢?


很幸運,答案是有!




有一個好朋友總會給我正能量,總在我想放棄的時候扶起我,


不論任何一方面都是! 當然沒有戲中橋段那麼的賣力吧,


但幸運的是  有他陪我挨過了很多挫折:)








人生 的確錯過了很多事情,


老套的說法是:如果沒有昨天 就沒有今天的我!


哈哈!慶幸的是


我總有好朋友撐著:)




朋友未必一輩子,但角色永遠不會變,


所以我總覺得


假如 家人第一、朋友就必然第二了。


朋友對你好不是一個必然,有就應當珍惜!






一些電影的劇照。



感動我的一段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