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2012了。

大半個月沒有打日誌了,我承認我的懶惰。

這個聖誕假期我過得很充實、很愉快!


很多年沒有試過不用溫書渡過的聖誕節了,

而且朋友的飯局聚會多不勝數,

真的很快樂!

當然,除了玩樂,我也有另一些得著的……




其中一個飯局,

是和一位很久沒有見的良師以及我高中一些同學們的飯聚,

大家略略提及下自己的近況,依舊是從前一樣地談笑!



亦跟老師談及到人生的意義/問題。

真心的  我十分討厭現在的生活模式,不知為什麼而生活,

看著身邊的朋友可以朝著自己想走的路而前行,真好!

有時候我的稀虛、我的悲觀,連我自己都討厭。


不過老師「點」醒了我,

-知易難行-


選擇了這條路,就要走下去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