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生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陣子才真的仔細地看過自己身邊的一事一物,讓我很驚訝!


除了是發現當中不泛藝術之餘,更重要的是:

 自己所忽略的實在很多,也讓我想到  從前。



從前的我,可謂{八卦}得很……

我認為這是我對身邊事物的{關注},哈哈!

畢竟小時候,

有的是時間、青春、活力、好奇的心

當然,這不是說我現在就失去了這些,只是它正在遞減中。



不知怎地,由會考開始 我的人生像是只有筆記和考試,

然而{樂在其中}的我也失去了感覺似的,對這一切視之為平常。

也許是身邊同學、朋友的影響,

亦也許是從小給周遭環境所灌輸的觀念:要讀好書!



這樣的生活一直維持了接近四年,

當中有不同的學習環境、良師、朋輩,這些都讓我感受很深,

特別是高中生涯的數位好老師!

他們每一位都教會我很多,不論知識、人生、什至友情、戀愛,無所不談。

亦師亦友 確實是最貼切的形容詞!

{傳道、受業、解惑} 他們都一一做到,

讓我很感激,是真的!

不過,中學時代的青春感已經不能回來,只好偶然看看相。




到了現在,所有的事情看似{塵埃落定},

老師們有著他們不同範疇的發展、同學們也各自向目標出發。

我也是現在才可靜靜地坐著,

學會欣賞、繼續找尋我周遭的一切。


感覺很美 很好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