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累。

















身心疲憊:(
上班又上學的日子原來很難熬,看來還要好一段時間去適應,
幸好有 音樂和歌曲。
我很愛聽歌,
不同類型的音樂也希望可以一聽,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音樂文化,
既有趣又可以認識更多。
我自己蠻支持本地音樂,希望香港音樂人和歌手繼續努力
做更好、更有代表性的音樂給我們!
台灣和外語歌曲也有它們各自的特色、味道,
何時才有值得我們欣賞的港式音樂,而非{港式K歌}呢?
近期發現 歌和音樂 其實是我生活的必需品,假如沒有歌,
相信我的生活會很不一樣,
下課、下班後 疲倦得要死的身驅也算是有它陪伴著,
心情不佳時更真的要好好多謝它!
沒有它,也許我抑鬱死掉了……
音樂對我而言確實是一劑良藥,
愛音樂:)










曾經每天都聽的一首歌,


正正今天上課就提及到歌中寫的古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