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得。到

今天聽到一首良久沒聽的歌,當中談及到 親情。

這時我在想:

假若有一天,

早上聽不到爸爸跟我說的一句:我上班去了!

沒有了媽媽對我囉嗦地提點著

電話中他們的來電照就一整天也沒有出現,直至我回家也看不見他們

相信我這天定會特別懷念他們!



人就是如此,

得到的就視之為理所必然,從沒打算去保護它,

到了失去 才知道後悔不了。



哈哈!當然 人不是神,都不會知道未來是怎樣,

既然如此,能夠學會珍惜 就是最好不過:)


小時候的玩具-Barbie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